top of page

以物聯網
​拓展事業的地平線

QUAN International, The Pioneer of IoT.

深耕無線傳輸

設計考量完善

技術領先

量產經驗豐富

歡迎來到助成國際!我們專注於感測器、工業物聯網以及無線傳輸產品的開發製造。
助成擁有豐富的嵌入式韌體及電子硬體設計經驗。與多家IC原廠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共同研發成本最佳、功能最強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的產品包括無線傳輸器、匣道器、感測器和控制器,並承接電子產品的設計及製造工作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,整合應用軟體、感測器以及物聯網產品,也曾為多家企業開發客製化硬體。"幫助客戶成功"是我們的精神,讓我們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!

工作區域 1_edited.jpg

Why Choose Quan

​ODM 量產經驗

與大型企業合作量產,擁有深厚的產業底蘊,無論在產業鏈整合與業界人脈上都具有相當的規模,放心交給我們是您唯一需要做的事。

資深研發團隊

擁有許多與客戶交流之經驗,開發團隊在產業上的創新具有十足把握,無論是客戶交代事項或是對未來的宏觀願景,都能逐步實現。

無線傳輸技術

在物聯網時代,無線傳輸儼然成為不可或缺的技術,在遠端即能掌握監控標的一舉一動,無論是人力或是設備都能大大的節省成本。

​服務是我們的強項

在購買我們的產品後,我們不會忽視客戶所遇到的任何問題,而是竭誠解答您所有疑問。服務在我們公司中佔據極為重要的地位,我們將以誠懇的態度確保您得到最優質的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